ninbaLynn.

阿耿!

桂花牛奶【二】

勿上升!!




ABO主线何尚

何九华   桂花味A

尚九熙   牛奶味o


副线九亭

张九泰A刘筱亭O


秦霄贤B


1000+


//


上午前三节课过的很快,一转眼就下课了。第四节课是英语,老师是一个个子不高身材微胖的女老师。何九华讨厌英语,也讨厌英语老师。英语课开课不到五分钟,何九华就已经昏昏欲睡。

不凑巧,今天英语老师心情不好,拿着一沓卷子阴沉着脸,正打算找一个倒霉蛋发泄,此时趴在桌上睡觉的何九华就成为了这个倒霉蛋。

尚九熙注意到英语老师灼热的目光和即将开始长篇大论的嘴,他用脚踹了几下何九华的椅腿,小声叫他起来。

何九华被他吓醒,一蹬脚又踢到了前桌的椅腿上,张九泰吓了一跳,也忘记现在在上课,回头就骂“有病啊你吓我一跳”“何九华!”英语老师把一沓卷子拍到讲桌上喊道。何九华被人叫醒还有点懵,晃晃悠悠的站起来还揉了揉眼睛。“这都什么时候了?何九华,你现在高二了,还在这儿睡觉?前两天的考试你自己写的什么东西自己清楚,满篇找不到几个对勾。天天和你那几个小兄弟混,你看看人家多少分。尚九熙,经常跟你玩儿,人家英语多好,跟人学学啊。”“老师我错了,我太不应该了老师”何九华根本不在乎,敷衍的边点头边道歉。“还有你,张九泰,笑什么笑给也我站起来。”老师看何九华那样子也不再说什么,把目光转移到疯狂嘲笑何九华的张九泰。“你什么成绩还敢笑他,你俩半斤八两。听说…最近还谈恋爱了是吧?”老师放慢语速,眼睛撇到了他前排的刘筱亭,刘筱亭刚好和老师对视,心虚的低下头,张九泰听到这话,眼神下意识扫到前桌又很快挪开,心虚的摸了下鼻子。同学们听到老师话都开始起哄。“哦~”

老师一直关注着他们的行为,看到他们的表现和同学的表情心里也明白了八九,浅笑一下接着说。“平常天天和人家粘在一起腻腻歪歪怎么也不知道请教请教学习方面的问题,他英语不也挺好的么?行了,你俩做下吧”张九泰坐下去在心里骂骂咧咧。

英语课下课,尚九熙收完东西和张九泰刘筱亭秦霄贤出了班。何九华则被英语老师留下来谈话。过了几分钟他才追来拍上尚九熙的肩膀。“卧槽吓我一跳,怎么,来找你爸爸我请教英语啦?”“去你的…”何九华突然想到英语老师找他谈话的内容。

“你最近这成绩下滑的太厉害了,虽然一直都没多少分但最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老师我错了”“该上上心了何九华,对了,你最近是不是也谈恋爱了”听到这话,本来低着头扣手,满不在意的何九华突然抬起头看着老师。“没有啊”“那你最近天天和尚九熙粘着,你俩那眼神都拉丝”何九华听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心虚,也不敢再直视英语老师,眼睛四处乱撇。“老师我真没有…”何九华越说声音越小。“瞅你那样儿,没事儿你心虚什么。你也别紧张,我也不是那种爱告状的人”老师故意停顿了一下,看到何九华抬起头的眼睛中抑制不住的惊喜满意的继续开口,“不过吗…我是有要求的。以你这个成绩吧…你要是能考到80分以上我就不说出去,前提是你俩收敛点,要是太过分或者被发现了可跟我没关系”“…好,谢谢老师!”“行了去吃饭吧你。”

何九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虚,为什么会答应。

真的喜欢尚九熙吗?

有吗?

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点?

那尚九熙呢?

他有喜欢我嘛?

应该有的吧


…陆………

“哎何九华,问你话呢,干嘛不理我?”何九华回过神“什么?”“老师刚才找你说什么了?”何九华眨眨眼睛。“老师说我成绩下滑太厉害,问我是不是和你谈恋爱,是不是喜欢你。我说我对你只有父爱”可能是他说话的语气过于轻松,尚九熙完全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气愤的就要薅他头发“何九华怎么跟你爸我说话呢,是不是想死!”“哎哎,你干吗,救命啊,这儿有人要弑父!”尚九熙追着何九华,两人边吵边跑去食堂,留下张九泰刘筱亭和秦霄贤慢慢悠悠的散步。张九泰摇摇头,感慨道:“哎,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这俩人眼神一有接触就开始冒粉红色小爱心,俩人都好像啥也不知道似的”刘筱亭点点头回应说:“是啊,也不知道他俩是真傻还是装傻。”“对了你今天打算吃什么…”秦霄贤看着四个人两两结对都弃他而去脑袋还有些懵。“啥玩意粉红色小爱心??咋都走了捏?都不管我了啊”


//


老秦脑袋多少不太灵光|・ω・`)


今天也有彩蛋,就是小了些🙏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么么๛ก(ー̀ωー́ก)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