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baLynn.

阿耿!

桂花牛奶【三】

虽然但是,我知道速度是有些快的,但真的刹不住(ノಥ益ಥ)两个人暗恋对方不是一天两天的啦,都忍不住了(•ω•)」

//


勿上升!!



ABO主线何尚

何九华   桂花味A

尚九熙   牛奶味o


副线九亭

张九泰A刘筱亭O


秦霄贤B



2000+


//


午休。课代表抱着作业进班,说英语老师让尚九熙去办公室找她,出去的时候,秦霄贤拉了拉他衣角问:“九熙,咋了你?她一般找人可没好事”尚九熙挠挠头。“我也不知道,寻思最近也没干啥缺德事儿啊”

出了班门去英语老师办公室。办公室里就她一个人,尚九熙走过去,她还在整理卷子分数。“老师,您叫我有什么事”英语老师打完最后一个数字,抬头微笑着对他说:“你不用太紧张,就找你聊聊”“……”“你最近和何九华玩的很好啊”“啊…啊?”尚九熙有点摸不着头脑,突然想到何九华下最后一节课和自己说的话。

“老师说我成绩下滑太厉害,问我是不是和你谈恋爱,是不是喜欢你。我说我对你只有父爱”嘶,看来老师肯定也问他了。

“你俩最近是不是有点事儿啊?别紧张就跟你聊聊”尚九熙声音莫名的渐渐变小“老师我们没有…”这俩人说话这语气和心虚的样儿都差不多,啧啧啧。英语老师心里想着,又开了口:“你俩的事我可以不告诉你们班主任,前提是你帮他把英语成绩提到80分以上。”“好的老师”“行,去吧。随便帮我把英语卷子抱回去发了,告诉他们,改错整理错题,明天讲”“好”

(老师只能帮到这儿了。ӧ◡ӧ。)

…捌………

回到班尚九熙把英语卷子分给了一个同学让他们发下去并告诉课代表老师布置的作业。

尚九熙回到座位,把桌上的卷纸放在同桌周穗的桌上。“这个我写完了还没检查,你看一下吧,我觉得是对的”周穗点头道谢,随后问尚九熙:“哎,刚才英语老师叫你去干啥啊?”尚九熙耸耸肩。“没啥事,就问我点儿东西顺便抱个卷子”

周穗还想问下去,却被何九华打断了。“哎哎哎别聊了你俩,你帮我讲一下我这些错题呗~”何九华伸手扒拉尚九熙的胳膊,把英语卷子放在尚九熙桌上看着他。“呦你还知道学英语了?”“你没事吧?何大少爷要开始学英语了?”尚九熙和周穗都吃惊的看着他。

尚九熙转头时对上何九华的眼神,两人都下意识的瞥向旁边。不用说,他们都已经心知肚明。“哎这不最近想努力一下了吗,哎呦行了行了,尚九熙你帮我看一下~”何九华低头看着卷子。尚九熙嘴角不易察觉的上扬,内心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好啊”“切,你俩肯定有点事儿。”周穗没有继续缠着尚九熙问下去,看着尚九熙递来的卷子嘟嘟囔囔。

…玖………

放学了,今天是何九华和张九泰值日,尚九熙和刘筱亭则留下等他们两个。两人靠在班外的栏杆上,尚九熙爬在栏杆上,看着楼下打打闹闹的同学。刘筱亭倚在栏杆上,撇过头看着尚九熙问:“今天中午老师找你说什么了?”尚九熙半张脸埋在胳膊里,闷声说:“没什么,就学习嘛”“只有学习?就没问点别的?”尚九熙抬头看着刘筱亭,眼神中充满了疑惑。“和我说说呗,咱俩之间还有啥不能说的小秘密了?”尚九熙又把脸埋进胳膊,思索着。告诉他也无妨,尚九熙便把老师和他的聊天告诉了刘筱亭。“这样说英语老师也问过何九华了吧?”“嗯…我也觉得。”“所以说你们两个都默认了?啧”“……”“喜欢就说出来嘛,能看出来他也喜欢你。别错过了,错过后悔一辈子”“闭上你的嘴吧。”尚九熙怼了回去,继续看着下面打闹的同学,耳朵却红的不得了。

“你俩干啥呢,走吧”张九泰和何九华值完日,关上灯走出班。“能聊啥,走吧”刘筱亭尚九熙抬起头,异口同声。随后背起放在地上的书包跟着他们离开。

…拾………

尚九熙何九华在小区对街逛了很久,最后去了新开的那家四哥家常菜。进去之后翻了翻菜单,点了一份宫保鸡丁、一份酸辣土豆丝和两碗米饭,何九华还去冰柜拿了两瓶北冰洋。

吃饭的人很多,还没有上菜,尚九熙何九华看着手机谁也没理谁。菜陆陆续续的上了,何九华放下手机,招呼对面的尚九熙吃饭。尚九熙放下手机,接过何九华递来的筷子应了一声。

酸甜口的料汁搭配嫩滑的鸡丁,还带着点微辣。配菜里的花生外衣被料汁泡的褶皱,一撵就能下来。土豆丝嚼起来很脆,酸辣可口,很下饭。

“老师中午叫你出去了”不是疑问句,是陈述句。何九华接着说,“除了和你说作业的事,就没问你点儿别的?”店里人本来就很多,尚九熙现在感觉更热了,整个人好像闷在蒸笼里。“说了。她问我咱俩有没有谈恋爱。”人很多很吵,但尚九熙还是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何九华没有继续问,低头默默的吃饭。

…拾壹………

吃完饭的两人没有着急回去,慢慢悠悠的朝D栋走。“你那时候怎么回她的”听到这话,尚九熙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转头看着他。“嗯?”何九华没有转头看他,直视着前面说:“英语老师”“哦…我没说什么?”“你默认了?”尚九熙别过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嘟嘟囔囔的说:“老师不是也问你了么…”“嗯”“你怎么回答的。”“我没说什么”“哦?那你也默认了?是不是喜欢哥?”尚九熙半开玩笑的说。“嗯,喜欢。”尚九熙虽然做了心理准备,但听到这话还是有点震惊的转过头,正好和何九华对视。夕阳的余晖洒在何九华身上,他的眼睛一直很好看,眼睛细长,眼尾略勾,黝黑的瞳仁就像无尽的深渊,将尚九熙卷入其中。他半晌没有开口,反倒何九华先开了口:“你呢?是不是也迷恋哥?”淡淡的微笑着,眼睛微微迷起,就像一直邪魅的红狐狸。“你说是就是喽”尚九熙小声回应一句,转头继续向前走,整个人都有些轻飘飘的。何九华也很激动,一股甜而不腻的桂花香迅速扩散开,尚九熙被刺激到,一股浓郁的奶香混合着桂花香在空气中弥漫。尚九熙打了何九华一下,埋怨的说:“发什么sao啊,收着点”何九华搂上他的肩,坏笑着说:“怎么,不好闻吗?”“不好闻,太腻了!”尚九熙挣脱了几下却没有成功,白了何九华一眼也便放弃了。“切,好不好闻我也是你的”话是这样说,何九华还是收起信息素,但手却一直没从那人肩上放下。

“回去能不能睡一屋?”

“不行,刚在一起就对我有非分之想了?密谋很久了吧”

“没有~你怎么舍得让我在新婚之夜独守空房呢”

“你可别,谁跟你新婚”

“九熙~~~~”

“呕,麻溜给爷滚开!”


//


嘿嘿(。ӧ◡ӧ。)

今天没有小彩蛋(๑•́ω•ก)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么么(・ω< )★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