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baLynn.

阿耿!

桂花牛奶

勿上升!!



ABO主线何尚

何九华   桂花味A

尚九熙   牛奶味o


副线九亭

张九泰A刘筱亭O


秦霄贤B




全文2000+


//


“……”冤家路窄,尚九熙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要和自己的恶臭前桌住在一个屋檐下很长时间。何九华是妈妈同事的儿子,也是尚九熙的前桌。两个妈妈关系很好,因为经常出差,就让何九华住在了尚九熙家里互相照应。

老妈:我们不在的时候你多照顾照顾九华,我要是哪天问他他说你欺负他,尚九熙你就废了。

妈:何九华在人家家你给我安分点啊,要是九熙抱怨你给他添麻烦何九华你等我回去揍你。

尚九熙看到妈妈发来的消息放下手机,抓起一旁的企鹅抱枕蒙住脑袋,愤愤的说:“啊呀为什么让我和这个烦人的家伙住啊!”何九华瞪了他一眼,看着妈妈发的消息埋怨的开口回怼:“切,就跟我乐意和你呆着一样。”尚九熙将抱枕扔向何九华,还大喊着:“去死吧,一米七六的大红豆!”何九华一把接住了扔过来的玩偶又砸了回去。“你才一米七六,臭企鹅!”

打闹了半天,客厅被搞得一片狼藉,两人气喘吁吁的瘫在沙发上。尚九熙拿起手机,点开美团翻看着问何九华:“哎,也到了吃饭的时候了。你要吃啥,我点,你一会儿把钱给我。”“随便,我不挑。我先把行李去收拾收拾。”何九华拉着两个大行李箱走向他那个房间。“那我就按自己的口味点了啊!”尚九熙

翻了半天,最后点了两份麻辣拌,随后起身去何九华的房间。

“呦,还收拾呢?就让本少爷大发慈悲帮你收拾收拾”尚九熙走过去,从行李箱中拿起一件件衣服挂进衣柜。“你点完了?点的啥?”何九华停下手里的工作坐在床上问他。“两份麻辣拌,一份酸甜口的,一份麻辣的。”“麻辣拌?没吃过”“那你可要好好尝尝了,巨好吃!”“好”

两个人收拾的速度明显提了不少,东西收得差不多麻辣拌也到了。“先出来吃东西吧”尚九熙拎着两盒麻辣拌关上门叫何九华吃饭,那人应了一声随后走出房门。

“我要酸甜的那份!哎,你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尚九熙打开盖子,往嘴里送了一块鱼豆腐,边嚼边问何九华。“今天就能写完。怎么了?”“我也差不多,明天我们去趟超市吧,买些吃的日用品。”“行”

吃完饭,尚九熙去洗澡,而何九华就先回屋写作业了。温热的水流从头顶流下,身体的疲劳逐渐消散。十几分钟过后,尚九熙换了个宽松的短袖和蓝色大裤衩走出浴室,出门前还不忘喷上阻隔剂。

他是Omega,而何九华是个Alpha,这可能就是他们两个同居最大的麻烦。但尚九熙何九华都没有当回事,注意些不就好了。

何九华没有锁门,听到开门声便拿着换洗衣服,出去的时候还碰到了刚洗完澡的尚九熙。“麻辣拌的钱我转过去了”“哦,行”

走进还带着水雾的卫生间。里面水蒸气还没有散,淡淡的能闻到一股清新的香薰味,中间还夹杂着一丝丝奶味。

…贰………

第二天上午两个人写完了作业,何九华把房间的东西又收了收。中午的时候去小区对面吃了午饭。对面街的牛肉面很好吃,两个人吃的很撑,就打算先去公园溜达溜达再去超市。公园里兜兜转转就来到了尚九熙小时候常去的小广场,何九华看着前面小广场边缘的健身器材跃跃欲试,把手中的豆浆杯递给尚九熙挑了挑眉对他说:“好好看着吧,我给你秀一个!”他踮起脚,两手抓住平梯的横杆向前走了几个,可惜手太汗走了五六个就掉了下来。他有些尴尬的笑了几声,拿回豆浆,不顾尚九熙无情的嘲笑逃离了小广场。(🌸:颜面何存(ノಥ益ಥ)

玩闹之后已经三四点了,尚九熙何九华一人扫了辆共享单车五六分钟就到了。尚九熙推了辆购物车两人走进超市。尚九熙嘴里念叨着要买的菜和日用品,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走向零食区。当尚九熙正在为他清空零食区的梦想努力奋斗时,何九华出手阻止了他伸向黄瓜味薯片的魔爪。“都拿多少了你,不是要买日用品吗,半天了车里一个有关的都没有”尚九熙看着一半都是零食的购物车心虚的干笑几声,不情愿的被何九华拉着离开了零食区,还随手又拿了几包薯片。

牙刷和杯子尚九熙家里有备用的。“牙膏家里没有,家里的洗衣液好像也快没了,再买一个吧”何九华拿了一桶洗衣液和一管牙膏放进购物车。“对了,还要拿毛巾,家里没有新的了”尚九熙拿了两条毛巾。“应该没了,我们走吧。”

结账是何九华结的,尚九熙A了一半给他,东西装了两大袋子,尚九熙被迫拎了装得最满的那一袋的。“为什么我拎这袋!”尚九熙埋怨的怒视着何九华。“那袋全是你买的零食,这袋都是日用品,水果蔬菜什么的,自己买的自己拿!”“切!自己买的自己拿是吧!那你回去也别吃!”尚九熙说完拎着东西往前跑“哎别别别我错了,你慢点,我帮你拎。”“哼,不需要!”

…叁………

回到家,尚九熙气喘吁吁将东西全部拿回房间关上门,坐在懒人沙发上享用美食。没一会儿,何九华也回来了,他敲了敲尚九熙的房门。“进。”打开门,尚九熙坐在懒人沙发上大口大口吃着薯片,何九华走过去蹲在旁边,眼睛紧盯着那袋薯片。“大少爷考不考虑给小的来点吃的?”尚九熙斜眼看了看他,慢慢悠悠的说:“那要看你的表现…”何九华殷勤的又捏肩又捶腿,嘴里还念叨着:“给我一包薯片呗,一包!”

“不错!本少爷就分你两片。”尚九熙把那包薯片递过去,何九华一下抢走了他手上的一包薯片就要跑。尚九熙反应也快,往前起身伸手就要抢,何九华用另一只手抵挡着他的进攻,可因为是半蹲的状态,重心不稳,被尚九熙一推就向后倒去。尚九熙的手被何九华拉着,也和他一起倒了过去。好在地上有地毯比较软,两人都没有磕伤,可惜了那包只吃了几口的薯片,大多都洒在了地上。尚九熙直接倒在了何九华身上,鼻尖撞到那人的胸口,闷哼了一声随后从何九华身上滚到他旁边捂着鼻子哀嚎,没一会儿觉得很好笑,又开始哈哈大笑。何九华被尚九熙捂着鼻子又哭又笑的样子被传染,也跟着躺在地上大笑。

过了好久,两人捂着笑疼的肚子站起身,把地上的薯片打扫干净,何九华顺便拿了几袋零食回了屋,进屋前,他叫住去扔垃圾的尚九熙,说:“哎,明早咱俩出去吃,早点起啊。”“行…对了!你那时候没有磕伤吧…”“没有。早点睡,明天上学”“好”


…肆………

第二天,何九华和尚九熙带着早餐去了教室。他们去的很早,班里还没有人。在班门口时何九华把早饭给了尚九熙,让他把早饭放到桌上,自己则去接水,顺便也将尚九熙的水杯带了出去。回来的时候,班里的同学也陆陆续续到了。

秦霄贤进班后看到尚九熙何九华就直奔正在吃早饭的两人,那两个人边吃饭边聊天,突然看到一个瘦长的身影窜了过来。“九熙大华,你俩同居了!”“谁说的!”尚九熙何九华异口同声的喊道。秦霄贤被吓得一哆嗦,缩了缩脖子继续说:“我昨天和张九泰去刘筱亭家玩游戏看到你俩打打闹闹的一起从D栋出去了,我俩以为他去你家玩呢,后来刘筱亭先回去的,他跟我说看到你俩先后进了D栋”

秦霄贤是尚九熙的同桌,张九泰是何九华的前桌,他们俩和尚九熙住一个小区,秦霄贤和张九泰都在C栋,尚九熙则住在D栋。而刘筱亭坐在张九泰前面,他们两个已经是人尽皆知的小情侣了。

尚九熙喝了口紫米粥,有些不自在的说:“不是,他妈妈和我妈妈是同事,经常出差,照顾不到我们,就干脆让他住在我家互相照顾。”“那不就是同居吗!哎,你们四个恶臭小情侣让我怎么办啊”秦霄贤把书包扔在座位旁边,用脚拉开椅子坐下。尚九熙默默吃完最后一口包子没有再说什么,撇了眼前座,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反驳。

真好。

真好。



//


⚠️这篇有时间就写写,可能会更的慢一些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么么๛ก(ー̀ωー́ก)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