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baLynn.

阿耿!

十里[一]

⭕️勿上升!!!


*明星华×站哥熙


❗️垃圾文笔

⚠️破镜重圆梗,含私设,ooc预警,全文3000+


有些事情不是很了解,轻喷🙏。有错误提出来,会改👊


//


#青梅煮酒 秦霄贤何九华


青梅煮酒是近期刚上映的一部耽美网剧,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尚九熙是秦霄贤的大粉,在他只有几万粉丝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他,这次的网剧让秦霄贤小火了一把,也因为这部网剧秦霄贤多了一群他和何九华的cp粉。


尚九熙这几年看着自家的小明星一步一脚印走到现在终于火了一把他本该是最开心的。但他点开热搜看着下面那些cp粉发的图片,看着跟秦霄贤对视微笑的那个人,他并不开心。


那个人是何九华,他前男友。


何九华一直想当明星,工作原因就经常会忽略尚九熙,两个人为此经常吵架,最后一次吵架尚九熙提了分手,两人就分开了。分手之后的尚九熙也有过一段时间很后悔。后来释然了,就把与何九华有关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拉黑,将两人三年的美好回忆埋在心底。


尚九熙退出热搜看了看群,秦霄贤在群里说了今天下飞机的时间,现在出发正好来得及。


秦霄贤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十八线小明星的时候建了一个粉丝群,里面都是他的大粉站姐,站哥嘛…就尚九熙一个。秦霄贤会偶尔在里面说自己的一些行程,当时也没多少粉丝,所以现场都不会太乱。后来事业慢慢有些起色,可群里还是原先那几个大粉,其他的粉丝只能眼巴巴的去其他两个粉丝群。

/

尚九熙带上相机出了门,到机场已经围了一小群人,有几个靠前的的尚九熙熟悉,都是群里的人。其他人应该是从别人那里打听到的,他也不了解。走过去礼貌的和几个站姐打了招呼尚九熙就没有再和他们多说话,他平常很少和别人有交流,主要是不好意思。


“哎,这个就是群里第一个男粉”“就是那个企鹅多西多?”“对,就是他,他出的图都超好看,尤其是那张老秦上次在综艺上唱歌接雪的那张!”“哦哦哦!那张我看过!老秦还拿了他的图发微博!原来就是他啊,他本人也好好看啊”“是吧……”尚九熙听着旁边两个姑娘窃窃私语,没有理会,继续调整相机。


那张照片也是尚九熙最满意的一张图片,当时秦霄贤在参加一部综艺的时候唱了一首歌,那张照片正好截在他一只手举着话筒一只手伸出来接着道具雪花,舞台灯光正好打到他身上,再经过后期微调显得他很清冷。


“啊啊啊啊啊他出来了!!!”“救命老秦好帅!!!”“老秦看看我!”正在看手机尚九熙闻声抬起头,欣喜的眼神在看到秦霄贤身旁那人的一刻暗淡下来。怎么样没想到,和他一起出来的还有何九华。


被人群挤到那两个人身旁,尚九熙努力想往后躲,却被后面的人墙挡住了路。身旁的站姐看到他的异常问:“哎,人都到眼前了你干嘛呢”“没什么乐姐。就是突然点事,今天可能拍不了了”


乐姐,微博全称乐乐不傻,是秦霄贤的站姐,和尚九熙差不多时间进群。比他大两岁,人很热心,尚九熙第一次来就被她带着,还送了他一个秦霄贤Q版玩偶挂链。尚九熙不太喜欢社交,乐乐是他在这个圈子里为数不多的朋友。


“啊?那行吧…”乐乐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震惊,尚九熙只要来了可没有一次提前离开过,这次多半是遇上重要的事情吧。


与此同时,秦霄贤何九华边跟粉丝闲聊边接过一些人的小本子给她们签名。何九华刚一抬头,就看到了手足无措的尚九熙。尚九熙也注意到了何九华,虽然戴着口罩,但尚九熙还是注意到他僵住的笑脸。“哎,嘛呢,看上哪个粉丝了?”秦霄贤往前走了几步看何九华没有跟上来,开玩笑的问了一句。


“啊没有,瞎说八道什么呢你”何九华留给尚九熙一个复杂的眼神把签完名的本子还给那个女孩后快步追上秦霄贤,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


“那个站在最前面那个男的是你站哥?”站在前面的就尚九熙一个人,秦霄贤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昂,我对他印象挺深的,很早就跟着我了”“哦”“怎么了?哥“没事,上车再跟你说。”

/

出机场跟粉丝道别,两个人上了车,秦霄贤摘下口罩和帽子,并用帽子扇着风抱怨:“人也是真够多的,热死我了”何九华拿过他手机快速输入密码后手机解锁。两个人都比较外向,在剧组是最先聊在一起的,整天腻腻歪歪。手机密码自然也互相了解。


“哎,拿我手机干啥,看微博?我记得你不爱看这种东西啊,哎哎记得切小号。”何九华翻到秦霄贤的那个粉丝群,点开看了看成员。企鹅多西多…这应该就是尚九熙吧。


虽然两个人分手已经很长时间,但是对方的喜好依旧记得一清二楚,他记得尚九熙之前很喜欢企鹅。分手之后,尚九熙走的急没有把他带走,就留给了何九华。


何九华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认真的看着秦霄贤说:“弟弟,你我相识就是缘分,能否帮哥哥一个小忙,就算哥求你的了”“咋了哥?”“就是用你身份帮我干点事”“哥你要干嘛!不会干啥违法乱纪的事儿吧!”秦霄贤瞪大眼睛看着他,声音不自觉的提高。


“你小点声!不是,能不能帮我一下,我干的是正经事儿,绝对不会连累到你!”秦霄贤瞪了他一眼嘟嘟囔囔的说:“好吧,正经事儿怎么不拿你手机来弄啊。你要是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伦儿哥得杀了我。”“绝对不会!就在那个粉丝群里发个福利”“就这点事?干嘛那我号啊…行了行了,你操作吧,我要补觉,到了叫我。别给我整乱七八糟的就行”秦霄贤把帽子盖到脸上补觉,何九华拿着他的手机在键盘敲敲打打出一段话发了出去。


秦霄贤:粉丝破二十万啦💐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我会再接再厉!为了感谢,在线抽取两个人送小玩偶,抽到私聊电话号和地址哈!【图片】


乐乐不傻:哥空降了!!!好哎!想要想要!


是沫沫子:好耶好耶!小企鹅好可爱,想要!


贤的要死:恭喜老秦粉丝破二十万啦!爱你哟!


老秦嗨害嗨:老秦能抽到我我现在立马去修今天的图!


尚九熙刚坐上一辆出租,就看到微博的提示消息。点进去一看是自己的小明星要抽奖。他对这种抽奖都不怎么感兴趣,自己的运气一直挺差的。但当他看到小玩偶是一个抱着鱼的小企鹅时还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回了一条。


企鹅多西多:恭喜老秦粉丝破二十万!未来可期 ( ੭ ˙ᗜ˙ )੭


是沫沫子:9c出来啦!真不容易థ౪థ


尚九熙每次出图的水印都是一只简笔企鹅下面配“9c”,很多粉丝就称呼他为“9c”或者cc,也知道了他很喜欢小企鹅。


忍者皮卡丘:9c一定很喜欢这个小企鹅玩偶吧嘎嘎


企鹅多西多:也没有拉哈哈哈哈


忍者皮卡丘:嗨害!看到没!cc回我了!


豆包豆包:切!老秦看看我!


秦霄贤:恭喜@企鹅多西多 @老秦嗨害嗨 被抽中!私信领奖!!


忍者皮卡丘:这合理吗!这不合理!不用平台的嘛!


秦霄贤:我的规矩就是规矩!而且他俩出图都很好看哦!


忍者皮卡丘:这么霸气嘛哈哈哈哈哈哈


老秦嗨害嗨:救命,人生巅峰了!!!


贤的要死:好的知道了👌现在就去苦练修图


秦霄贤:@老秦嗨害嗨 你快去修图!


是沫沫子:我也去我也去!


老秦嗨害嗨:收到!现在就去థ౪థ


秦霄贤人间理想:呜呜呜慕了慕了


尚九熙很意外自己竟然可以被抽中,惊喜之际秦霄贤已经发来私信了。


秦霄贤:小朋友怎么主动不私信呢,不想要小玩偶吗


尚九熙看到发来的消息整个人愣住了。


何九华尚九熙一岁的年龄差可何九华最喜欢称呼他小朋友。“你总是奶里奶气的,还傻傻的。年龄肯定超不过三岁!叫你小朋友怎么了!”


算了,或许…是个巧合呢。尚九熙甩甩头试图让自己转移注意。


可生活中又能遇见几个巧合呢。一切的一切不过是何九华精心设计的。他挑了十几分钟买了这两个小企鹅,还专门又挑了一个人怕引起尚九熙怀疑。


当初分手是因为那段时间工作不顺回家还要跟尚九熙吵架一时心烦意乱才分的,事后他也后悔死了,但尚九熙把他的联系方式全拉黑了,也打听不到尚九熙的住址,只能作罢。


何九华扣着手忐忑的等待对面的回答,他应该没有怀疑吧(老狐狸做贼心虚嘿嘿)


企鹅多西多:才没有,就是很开心啦。


何九华松了口气。


秦霄贤:不发地址我怎么寄呢


尚九熙发送了自己的住址和电话号,调侃的回了一句。


企鹅多西多:怎么感觉你那么像私生呢【狗头】,不可以打扰粉丝生活哦~


秦霄贤:要不要小玩偶了! 


企鹅多西多:哥我错了,要!_(:τ」∠)_


尚九熙蹙了蹙眉。怎么感觉这秦霄贤华里华气的…?


何九华专注的实施自己的小计划,全然不知秦霄贤根本没睡,默默看了他半天。“哦~何九华~原来刚才你是看上他了啊”


何九华被吓了一跳,不自觉的爆了粗口。“卧槽秦霄贤你什么时候起来的。”“怎么还爆粗口呢,我根本没睡”“啧,小子机灵了,都知道诈你哥了”“快说!是不是看上我粉丝了!我有权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何九华白了他一眼。“去去去,才没有的事”“那我就直接跟他说这一切都是何九华说的”秦霄贤上来就要抢回自己手机。“哎别别别我告诉你行了吧。”何九华闹不过他,一股脑的把他和尚九熙的感情故事告诉了秦霄贤。


听完这一切的秦霄贤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一脸坏笑的对他说:“搜噶死内~所以你想跟他复合?”何九华委屈巴巴的点点头。秦霄贤拍拍胸脯对何九华说:“那就让本少爷大发慈悲的帮助你吧!”




嘿嘿嘿✧(≖ ◡ ≖✿)帮助熙华和好小计划开始!


//


第二章就等我第三章写完再发✋嗨害嗨!



点赞评论推荐!∠( ᐛ 」∠)_

点赞评论推荐!_(:τ」∠)_





嗨害嗨✧(≖ ◡ ≖✿)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