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baLynn.

阿耿!

破铜烂铁[何尚何]

好耶!在备忘录里记了好久终于码出来了!


去看去看!新坑 ABO! 去看去看!沙雕ABO小甜文

//


⭕️勿上升!!!


⚠️何尚无差,全文2000+




xxx: ………(为微信聊天部分)


//


珍惜眼前人。


凌晨三点的北京尚九熙见的多了,他本来是不熬夜的,可自从跟何九华在一起,那人一开始九十点就回了家,后来越来越晚,两三点才满身酒气,摇摇晃晃的回家,尚九熙经常冲好蜂蜜水等他,那人回来他又要收拾被他碰掉的东西和被吐的一塌糊涂的衣服、地板。尚九熙从来没有抱怨过,不厌其烦的过了两三年。

可现在他真的累了,何九华从一开始九十点回家,怕吵醒他都会轻手轻脚的洗漱、上床,若是吵醒了,也会温柔的摸摸他的脑袋说“抱歉啊,晚安~”后来两三点回家被尚九熙安顿好,第二天也会委屈巴巴和他道歉。

可现在呢,连家都不回,跟比他小几岁的兄弟分开直接住到酒店。即便回了家,也几乎不和他有任何接触。尚九熙和他说话得到回复都只是奢望,更别说拥抱、摸头、亲吻。

他们的共同好友经常调侃尚九熙“你俩这哪是什么小情侣啊,同居室友每天还能说两句话呢”是啊,和何九华在一起六年,尚九熙从一开始看他的满眼爱意到现在只剩失望。

电话铃声响起,拿起手机是熟悉的备注,接通电话放下耳边,传来的却是个陌生的声音。

“喂,是尚九熙吗?”尚九熙皱皱眉。“你是…?”“啊,我叫秦霄贤,听华哥提起过你,是他男朋友吧?他喝醉了,你来接一下吧”

另一边是何九华的那个小兄弟,尚九熙之前见过一次,当时他去酒吧里找何九华,见到他的时候他正搂着秦霄贤的肩膀。

尚九熙挂断电话换好衣服,上一次见面没有注意他的长相,这次也要好好看看是什么样的人能让何九华连家都不着。

车开到熟悉的地方,何九华正被一个瘦高的男人扶着,尚九熙走过去,那人的五官精致,脸上画了妆,很淡。

尚九熙把何九华的手搭到自己肩上,对秦霄贤说:“谢了啊,我先带他回去了。”秦霄贤不在意的摆摆手。“没事”尚九熙转身离开却被秦霄贤拉住了手,他有些疑惑的回头看着他,秦霄贤有些尴尬的松开手摸了下鼻子,开口道:“加个微信吧”见尚九熙有些迟疑,他解释,“我没什么意思,以后联系更方便而已。”尚九熙心里冷笑一声,以后怕是不需要我来了。但他还是困难的掏出手机扫了那人的二维码。加上微信,尚九熙晃了晃手机对秦霄贤说:“那我先走了。”“嗯”

回到家安顿好何九华已经三点多近四点了,尚九熙疲惫的瘫在沙发上闭上眼,眯了一会,手机的消息铃声响起,他有些烦躁的拿出手机看了看,是秦霄贤。


Q:明天你有时间吗?出来见一面吧。


9c:有时间,不过是有什么事吗?


Q:你还没休息?没有打扰到你吧?就是想和你聊聊。


尚九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和秦霄贤不过就见了两面,上一次谁也没有在意对方,这次也就说了几句话,为什么要约自己出来?


Q:我没有什么想法,是真的有事情要说,我想我应该告诉你。


9c:我没有往别处想。可以,大概什么时候,在哪?


Q:嗯,明天上午九点半吧,xx咖啡馆。


9c:好。


//


尚九熙按约定的时间到了咖啡馆,找了一个角落坐下。五分钟后,秦霄贤进了咖啡店,尚九熙朝他挥了挥手。“抱歉啊,久等了”秦霄贤

走过来坐下,头发有些凌乱,看样子没有好好打理,多半是昨天玩儿的疯起晚了。“没事,找我来是有什么事?”秦霄贤要了两杯拿铁,等送过来后抿了一小口才说。

“昨天何九华跟我表白了。”尚九熙的身体明显一僵,不过很快就回复状态冷漠的开口回答:“所以呢?”“我没有恶意的,我拒绝了,所以才给你打电话把他接回去。”

“那你叫我来的目的是什么呢?”秦霄贤苦笑了几声“我就是看你可怜。”他看了眼尚九熙,继续说。

“我之前有个男朋友,我跟他大学就在一起了,之前…我不爱玩的,不抽烟不喝酒。也向你一样经常接喝醉酒的他,后来…他外面有人了,女的。我知道的时候是那女的怀孕了,他的孩子。他回来告诉我,我很生气,跟他吵了一架。我说你就没有爱过我吗,他只是不耐烦的回了一句之前有,可总会腻的。腻了,就不爱了。之后就离开了。”秦霄贤别过头眨了眨眼睛,试图把即将落下的泪水收回去。

尚九熙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拍了拍他的手表示安慰。“我有想过和他分手的,但是…我放不下他。”“我不过是因为何九华跟我聊的来才跟他玩的,我本身没有什么概念不知道他喜欢我,他跟我表白的时候就让我想到了我前男友,所以让你把他接回去了,还跟你说了这么半天。可如果他跟另一个人表白而那人答应了呢?那你不就像我一样被抛弃了吗?”“……”“你还在等他回心转意吗?你们之前可能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但现在的何九华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何九华了。”秦霄贤本就有些沙哑的嗓音又增了几分。他喝了几口拿铁站起身。“我一会儿还有事也不耽误你的时间了,好好想想吧。拿铁就算我请你的,不用给钱了。”

//

下午尚九熙在商场逛了逛,买了很多之前舍不得买的衣服、配饰,晚上还在外面吃了火锅,一个人的火锅,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不用在意别人的口味。

晚上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家,收拾好行李坐在客厅,用手机投了自己一直想看却没有时间看的电影拿着一包黄瓜味薯片和一瓶可乐悠闲的窝在沙发里。

今天何九华破天荒的九点多就回了家,还没有喝酒,尚九熙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何九华。何九华有些疑惑,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饭桌不禁开口问:“今天没做饭?”尚九熙还是没有看他,边看电影边回:“哦,我今天出去吃的,没做。”

“为什么?”何九华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尚九熙从来不会这样,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为什么?”尚九熙转头看着他。“你没有手吗?多大人了自己不能做饭?”何九华有些震惊又疑惑的看着他,今天这是怎么了?他在尚九熙的眼睛里看不出一丝情绪。尚九熙关掉投屏对何九华说:“我们分手吧,东西我收拾好了,今天我就搬出去”“今天搬出去你住哪?”“我先住酒店,下午我让朋友帮我找人了,这周大概就能定下来,不劳你费心。”何九华还是不以为意,以为尚九熙只是在耍脾气而且,冷笑了几声不耐烦的说:“好了,我错了,以后不去喝酒了。咱别闹了行么,一起看会儿电视。”尚九熙没有理会他,回屋穿好衣服拉着大箱子就要离开。何九华意识到尚九熙是真的要走,拉住他的手腕有些着急的说:“九熙,我真错了。别走…”“何九华你别闹了,有意思么?跟你在一起五六年了,我事事都依着你,我其实不爱吃辣的,我胃不好。但你喜欢。每次和你出去吃火锅你都点辣锅,吃完我胃总是很痛。我也不爱喝珍珠奶茶,我不喜欢珍珠软糯还你有点粘牙的感觉。但我爱你,我可以不在意这一切。但何九华,爱是需要有回应的,我无条件的付出换来的是你每天不着家跟别人鬼混。”“我…对不起…”何九华很震惊,手也从尚九熙的手腕滑下。尚九熙说的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尚九熙每次辣的呲牙咧嘴的时候自己会嘲笑他,尚九熙和奶茶剩下很多珍珠的时候自己会说他浪费。“何九华,我真的累了,就算你有良心,放过我好么?”尚九熙转头出了门,门关上的那一刻,何九华后退了两步,他知道,尚九熙再也不会回来了。


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一切都晚了


//


嘿嘿(´▽`)ノ♪

彩蛋就是写文的时候脑袋里面的七七八八,又名《我兄弟的男朋友是我的小娇妻》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强迫哈❗️






点赞评论推荐∠(`ω´*)

点赞评论推荐∠(`ω´*)









么么(・ω< )★

评论

热度(6)